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苹果新款Air全接触 告诉你背后的秘密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1月25日11:0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接口略有小惊喜 扩展性仍需努力

  “选择苹果MBA,就等于放弃了接口。”一位苹果老用户如是说,几年前,13英寸的MacBook Air以一个USB接口、视频接口和耳机接口让全世界咋舌,随后“不够用”的呼声愈演愈烈,被粉丝们誉为“美丽的花瓶”,回到今天的11英寸新品,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USB接口,即使使用有线鼠标,还可以富裕出一个接口连接U盘或者iPhone。

  除了接口数量上的区别,新款MBA在布局方面也发生了一些改变,取消了原有的隐藏式设计,此外MagSafe电源接口从底部重新回到了机身侧面,看来在唯美和使用体验方面,苹果还是果断的选择了后者。


告诉你背后的秘密 苹果新款Air全接触

接口略有小惊喜 扩展性仍需努力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在苹果发布的新款MBA中,13英寸的产品配备了SD读卡器,位于机身右侧,增强了产品的实用性,遗憾的是,我们并没有在评测的11英寸MBA身上找到该接口的蛛丝马迹,这块空出的部分对于经常使用SD存储卡的影像爱好者来说显得有些不公平。

告诉你背后的秘密 24小时感受苹果新Air

MBA没有内置光驱 随机附带系统恢复闪盘

  翻动机身,还是那圆圆的黑色脚垫,散热窗却不见了,它被改建在转轴附近,这些明显的变动似乎没有对使用造成干扰,如果非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那就是底部的十颗螺丝全部由十字变为五角梅花形,想要拆开需要另换套工具,这是否代表苹果不希望用户进行拆解呢?我们无从得知,不过新款苹果MBA的内存仍固化在主板上,相对于传统笔记本,基本没有升级的空间,因此购买2GB还是4GB机型在下单前需要想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