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英特尔缺陷芯片影响广泛 7大笔记本厂商召回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16日09:5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真是大问题?6系列芯片组的瑕疵问题

    作为PC产业幕后的最大赢家,Intel在处理器、芯片组移动互联网等多个涉及的领域拥有对产业链隐性的统治权。它可以通过技术的影响,决定PC厂商的起落沉浮。然而这个与我们共创明天的Intel,在最新发布的6系列芯片组的设计上突然犯了一个失误,由此引发了整个行业的蝴蝶效应。

    Intel居然出现设计失误,将会带来多大的问题呢?是否是致命?

晶体管设计失误导致SATA控制器出错

    这次出问题的是SATA控制器内部的晶体管,正是由于这个晶体管的问题,会导致控制器出错。也许很多用户对于这些英文技术单词无法理解。通俗的说,连接电脑的存储设备(硬盘、光驱)连接接口有可能会出现性能大幅下降及装置失灵情况。一台电脑的存储设备有可能出问题,相信这是一个令人头疼的事儿。

大问题?英特尔6系芯片组瑕疵事件始末

Intel官网黄色标示处

    SATA端口则有SATA0-5共六个。其中第一个控制器具备两个端口(SATA0/1),可支持SATA 6.0/3.0/1.5Gbps传输规格;而另外一个控制器则具备四个端口(SATA2-5),可支持SATA 3.0/1.5Gbps传输规格。而出问题的控制器是具备4个输出端口的第二个。也就是说,SATA0/1两个SATA 6.0Gbps端口是没有问题的,对于部分只装用单硬盘+单光驱的系统来说,影响不太大。

大问题?英特尔6系芯片组瑕疵事件始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