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英特尔缺陷芯片影响广泛 7大笔记本厂商召回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16日09:5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退货或免费为用户更换主板

    截止到2月12日18时,我们搜集到了七家笔记本厂商给出的解决方案以及网友实际对于退货行为的反馈,相信对于想要购买或者已经购买了SNB平台的朋友们将会是很好的示范。

    首先我们来看看联想。

牵一发则动全身 六大厂SNB笔记本召回

    联想于近日在官网发布名为“联想关于客户解决英特尔6系列芯片组问题的公告”的公告,公告全文如下:

牵一发则动全身 六大厂SNB笔记本召回

    “继英特尔宣布:确认在其最近发布的支持芯片——英特尔6系列中存在设计问题之后,联想决定推出一项专门的服务方案:一旦相关的零部件到货,立即为那些购买了受影响电脑的客户免费更换系统主板。有关此项特别服务计划的详情,将在未来15天内发布于联想的支持页面上。请到https://support.lenovo.com.cn/查看更多公告信息。

    联想向它的客户保证:使用其装有英特尔6系列芯片组的Idea品牌电脑是安全的,而且用户的数据将不会受到该问题的威胁。联想还请它的客户放心:这些英特尔系统主板出故障的概率非常低——估计三年内的故障率不会超过百分之五;这一故障率并不高于行业的平均水平。因此,联想的大多数客户将继续使用载有英特尔6系列芯片组的新电脑,并不会出现发生故障的迹象。

    可能受到该问题影响的联想电脑,或许包括最新一代的ideapad笔记本和ideacentre台式机,相关型号如下:

    ideapad 笔记本 - Y460P、Y560P、Z570、G470、G570、V370、V470、V570、B470、B570

    ideacentre 台式机 - K330、K330A、B520

    上述型号中,我们已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为数不多的载有问题芯片的电脑。但从2011年2月1日开始,联想已经停止销售所有载有英特尔6系列芯片组的产品。

    联想正与英特尔共同研究技术细节问题,并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进一步消息。与此同时,我们向客户保证,联想是其产品的坚强后盾,我们将尽一切努力维持我们的客户满意度。如果哪位客户不满意这项更换主板的方案,我们将与客户一起寻求其他替代的补救措施,包括可能的全额退款。”

    联想笔记本、台式机解决方案:免费为用户更换主板,如仍不满意有可能全额退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