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英特尔缺陷芯片影响广泛 7大笔记本厂商召回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2月16日09:5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网友退货实例与总结评论

    同时我们从IT168本友会论坛上了解到,很多预定或已经购买到搭载Sandy Bridge处理器和6系列芯片组笔记本产品的网友已经通过官方渠道取消订单或成功退货。

牵一发动全身 七大厂SNB系列产品召回

来自IT168本友会论坛的消息汇总

牵一发动全身 七大厂SNB系列产品召回

论坛网友退货实例

总结评论:如果犯错的不是Intel……

    从我们刚刚为大家总结的各厂商反应来看,众厂商和Intel确实是在全面积极的面对消费者,除了反应速度上的差别之外,基本都提供了更换主板或退还产品的服务。正所谓“态度决定一切”,这样积极的结果不仅是我们,也是广大笔记本、整机消费者希望看到的。

    但我们反过来想,如果这次出现纰漏的不是芯片级厂商,而只是某品牌的某型号或某系列产品出现设计失误,那响应速度和解决方案的提出会如此的迅速么?会不会又出现之前某“显卡门”事件的再发生?或像“x田汽车全球范围召回中国地区除外”这样的事情出现?

    当然了,我们并不是为了批判而批判,毕竟在处理器和芯片组这种设计相对严谨的产品出现瑕疵这种事情是小概率事件,但如果是厂商级别而非芯片级别的召回事件发生,也许反应速度和各种解决方案的提出就不会有这次Intel这么给力了吧……毕竟拿7亿美元出来做危机公关的事情不是任何一家厂商都有能力做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