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运行流畅/小巧时尚 摩托罗拉XT319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24日10:33
 

大小适中 主要面向年轻用户

从正面来看,手机乍一看与摩托罗拉 XT531有些相似,但是细节上还是有很多差异的。110x59.6x13.4mm的机身三围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用户都非常合适,109.4g的重量也比较适中,使用上并不会给用户带来很大负担,手机采用的是直板全触屏的设计,比较时尚,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有一定吸引力。

在现实方面,手机采用了一块3.2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320x480,手机屏幕的显示效果相比之前摩托罗拉推出的中低端手机有了一定的提升,表现还是不错的。

在手机最顶端是XT319的听筒,听筒表现符合摩托罗拉的一贯标准,听筒发出的声音还是非常清晰响亮的,可以在比较嘈杂的环境中听到电话的内容。话筒下方摩托罗拉的标志非常醒目,标志着这款手机的身份。在摩托罗拉标志的左边拥有一枚30万像素的摄像头,由于像素的限制,成像效果并不理想,不过对于视频通话来说还是可以应付的。

屏幕下方就是标准的四个Android功能按键,从左到右分别是菜单键、Home键、返回键以及搜索键,按键触控灵敏,用户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快捷。在靠近手机左下角的位置还有一个小孔,这就是手机的话筒了,从话筒的位置上来看,手机用右手打电话对方听到的声音效果会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