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运行流畅/小巧时尚 摩托罗拉XT319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24日10:33
 

细节体验 用户方便画面独特

手机的拨号界面拥有一个超大的拨号键,拨号以及挂断电话都非常方便。在拨号界面的顶端排列着四个标签,用户可以在拨号界面快速的进入通话记录、通讯录等功能的界面。的输入法界面布局也比较合理,输入法的智能程度很高,可以联想到常见的词组,输入法选词比较准确,为用户节省了不少输入时间。

之前使用过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的用户对XT319的多媒体界面也不会陌生。在图库中,用户可以查看手机中所有的图片,他们以所在文件夹来分组,在这个界面支持重力感应,图片的预览图会随着手机的倾斜而倾斜,非常有意思。进入选中的图片文件夹之后就可以看到这个文件夹中所有图片的预览图。

用手机运行跑分软件,最终得分为902分,在中低端手机中算是比较高的分数,摩托罗拉 XT319采用的处理器为高通 MSM7227,800MHz的频率保证了手机运行的流畅,性能还是相当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