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运行流畅/小巧时尚 摩托罗拉XT319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24日10:33
 

拍照表现 300万像素不尽人意



最后就是手机的拍照能力,300万像素的拍照只能用尚可来形容,手机没有闪光灯,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好在手机的拍照功能还是比较丰富的,虽然不能像iPhone 4S那样代替卡片相机,但是无聊时来个自拍还是没问题的。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摩托罗拉 XT319的样片,看看这个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如何。

点击查看原图

摩托罗拉 XT319的主要优点:

·独特的支架模式
·搭载Android2.3系统
·通话质量不错
·性价比高
·外观时尚

摩托罗拉 XT319的主要缺点:

·没有内置Flash插件
·摄像头像素略低
·易误按开机/解锁键

摩托罗拉 XT319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手机外观时尚,运行流畅,价格不到1700元,性价比高,也许有些用户会说1700可以买很多国产性价比更高的手机,但是XT319作为摩托罗拉推出的手机,在质量上至少是不用担心的,作为主打年轻用户的手机,XT319还是值得推荐的。不过若是在手机的摄像头上进行优化,换成500万像素,那么手机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