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运行流畅/小巧时尚 摩托罗拉XT319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24日10:33
 

机身四周 接口全面按键有保护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手机周围,手机周围包裹着一圈橡胶材质,这样的好处除了提供更好的手感以外就是防止灰尘从机身周围进到手机内部。首先看的是手机的顶部,在手机顶部拥有3.5mm耳机插口以及数据线接口,数据线接口除了用于连接电脑外还可以为手机充电,比较遗憾的是XT319并没有为耳机插孔以及数据线接口配备防尘塞。

在手机的右上角拥有一个挂饰品的小口,对于年轻用户来说,装饰自己的手机是必不可少的,这个挂饰口就显得非常有用了,从这里也可以看出XT319将年轻用户作为主要的购买人群。

手机右侧的按键比较集中,从上到下依次是开关/解锁按键、音量调节键以及快门键,手机将所有的按键都集中在了手机的右侧,被橡胶包裹着的按键得到了很好的保护。而手机的左侧以及手机底部都没有设置任何按键以及接口。这样的好处就是方便用户进行单手操作。

不过由于设计的原因,在打开手机后盖的时候有时会误按下开关/解锁按键,这多少会有些不便,用户最好在屏幕关闭的时候打开手机后壳,这样即使误按下开关/解锁按键只会点亮屏幕,以免长时间按下开关键误将手机关机。

打开手机的后壳就可以看到手机的内部构造,手机的SIM卡以及存储卡均不支持热插拔,取下的时候需要关闭手机并且将电池取下。手机标配一块1390毫安时电池,可以满足用户一天的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