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运行流畅/小巧时尚 摩托罗拉XT319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24日10:33
 

独特支架 观看视频更加方便



在手机背面有着非常巧妙的设计,那就是在手机后壳中融入了一个手机支架,它可以在用户观看视频的时候支撑手机,以便让用户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在使用这个支架的时候还可以激活手机的支架模式,这个模式我们将会在后面的文章中为大家进行介绍。

手机拥有一枚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300万像素对于目前来说有些不足,即使手机定位在中低端市场,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是有些说不过去,而且手机并没有LED补光灯,手机的拍照性能就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了。

在手机背部的右下角是摩托罗拉的标志,最底下就是手机的扬声器,这个扬声器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它所发出的声音会让你满意,外放音乐洪亮而不刺耳,效果不错。最大声音在配合震动模式,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也能避免漏接电话情况的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