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运行流畅/小巧时尚 摩托罗拉XT319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24日10:33
 

娱乐性能 音乐不支持均衡器

进入手机的音乐播放界面,用户可以根据屏幕上方的四种排列方式对手机中的音乐进行排列,手机的播放器支持专辑封面的显示。在进入歌曲列表之后,专辑封面将会变成手机的背景。不过手机并不支持音乐均衡器的设置,虽然有些遗憾,但是手机的音效还是不错的。

用手机浏览网页表现也还不错,在网络环境良好的情况下,可以比较快速的打开网页,字体也非常清晰。用手机对网页进行拖动、放大等动作偶尔会有一些延迟,这也是由手机硬件造成,不过延迟的情况是在可接受范围内。手机为Android2.3.4系统,理论上是支持Flash插件的,但是在为手机安装上Flash插件之后仍然显示无Flash。希望以后可以在手机中内置可以使用的Flash插件,免去用户寻找的时间。

将手机的支架打开之后就可以自动进入手机的支架模式,这个时候手机就会变成一个时钟,上面还可以显示出目前所在城市的天气情况。在界面下方拥有五个标签,用户可以快速进入图片、音乐、视频等程序,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