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购机不必再纠结 八大价位热门智能机对比

2012年02月01日08: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3K5-4K:摩托罗拉XT910 VS 三星I9100

  3K5-4K之间也是一个比较高的价位,这个价位的手机和4K级别价位上的手机一样,均是主打高端配置。在这个价位上可选的机型也很多,其中目前最热门的就要属摩托罗拉最新旗舰XT910和三星的热销双核I9100了。这两款手机的系统和配置比较相同,不过要说跑分的话I9100无疑还是最强的。

图为 摩托罗拉XT910
  图为 摩托罗拉XT910
图为 摩托罗拉XT910
购机不必再纠结 八大价位热门智能机对比
图为 摩托罗拉XT910

  摩托罗拉XT910整体设计纤薄时尚,厚度仅为7.1毫米。机身正面为一块4.3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高达540×960像素,实际显示清晰。该机配备一颗1.2GHz主频OMAP4460双核处理器,同时为保证系统运行流畅,摩托罗拉还为其配备了1GB超大运行内存,系统则为Android 2.3版本,另外机身背后还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这也是高端手机的体现。

图为 三星I9100
  图为 三星I9100
图为 三星I9100
购机不必再纠结 八大价位热门智能机对比
图为 三星I9100

  三星I9100采用了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棱角的机身配合背后的纹路设计,使其在视觉和质感方面都表现时尚大气。正面是一块4.3英寸大屏,还使用了最为先进的三星显示屏Super AMOLED Plus,分辨率为480x800像素。该机搭载一颗Exynos 4210双核处理器,两个主频为1.2GHz的核心保证了系统的运行速度。在机身背部其还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在拍和摄两方面都表现出色。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XT910和三星I9100均是目前市场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双核智能手机,这两款机型的外形都十分纤薄,手感出色;配置上也都是采用了1.2GHz的双核CPU,而且还都搭载Android 2.3操作性系统和800万像素摄像头,因此确实很难让人做出选择。不过,摩托罗拉XT910还是主打外形多一些,而I9100的性能则更强一些,更加适合玩大型游戏。

  摩托罗拉XT910(行货)

  [参考价格] 3950元

  三星I9100(行货)

  [参考价格] 38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