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购机不必再纠结 八大价位热门智能机对比

2012年02月01日08: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1K5-2K:小米手机 VS 华为Honor

  1K5-2K这同样是一个大众非常喜欢的价位,尤其是受到了学生族的青睐,其实在这个价位上我们不一定非得要选一些大品牌的手机,在我们国产品牌中就有不错的机型。小米和华为Honor就是表现相当抢眼的两款手机,它们的配置顶级,甚至让国外品牌都感到吃惊。

图为 华为Honor
  图为 华为Honor
图为 华为Honor
购机不必再纠结 八大价位热门智能机对比
图为 华为Honor

  华为Honor采用直板设计,机身为钢琴烤漆材质,看上去非常时尚。正面配备了一块4.0英寸TFT的电容屏,分辨率为480x854像素,支持多点触控。性能上,该机内置一颗高通单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4GHz,同时还搭载了Android 2.3系统,整机运行速度非常流畅。摄像头方面,该机装备的是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还拥有1930mAh的电池,强化了Honor的续航能力。

图为 小米手机
  图为 小米手机
图为 小米手机
购机不必再纠结 八大价位热门智能机对比
图为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外形时尚简洁,机身整体并没有什么多余的按键或者是臃肿的设计。该机正面的一块4.0英寸电容触摸屏,分辨率维持在FWVGA级别,也并不是什么最顶级的分辨率像素,不过其显示效果还算不错。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和MIUI系统,可自由切换,一颗1.5GHz的双核处理器则保证了整体流畅的运行速度。此外该机背后的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也可以支持用户的日常拍摄需求。

  编辑点评:

  小米手机和华为Honor可以说是国产手机的绝对代表,一款是双核市场中的黑马,一款是单核市场中的新星,而且在价格上十分具有优势。总体来说,小米手机更注重于性能的突出以及UI细节上的表现,为发烧而生。而华为Honor更偏向于普通用户的终极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小米手机(行货)

  [官方售价] 1999元

  华为Honor(行货)

  [参考价格] 1908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