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购机不必再纠结 八大价位热门智能机对比

2012年02月01日08: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1K以下: 华为 C86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VS 中兴 V880

  千元市场是国产手机的天下,这一点都没错。随着国产厂商大肆的发展Android智能手机,如今的千元市场,你完全可以挑出一款既便宜又实用的智能手机。华为 C8650中兴 V880是两款十分热销的千元智能机,它们自从上市后,凭借着不错的配置和超低的价格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销量纪录。

图为 华为C8650
  图为 华为 C8650
图为 华为C8650
购机不必再纠结 八大价位热门智能机对比
图为 华为 C8650

  华为 C8650采用了常见的直板触控设计,底部安置了谷歌标准的四粒触控按键,其屏幕是一块3.5英寸的多点触控屏幕,分辨率为320x480像素,画面表现能力中规中矩,背部安置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对付日常随拍还是够用的,系统方面,该机搭载的是Android智能系统,拥有数十万个软件资源的支持,可玩性也是相当高。

图为 中兴V880
  图为 中兴 V880
图为 中兴V880
购机不必再纠结 八大价位热门智能机对比
图为 中兴 V880

  中兴 V880外形时尚简洁,同时整机还采用了磨砂效果设计。该机正面配有一块3.5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WVGA级别的480x800像素,显示效果和操控性都非常不错。V880搭载了Android 2.2的智能操作系统,配合WIFI和GPS等功能,整体操控性令人满意。而它背后的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对于大家日常的拍摄需求也有着很好的顾及。

  编辑点评:

  作为千元市场内两款人气超高、销量超高的手机,华为 C8650中兴 V880实在难分伯仲。虽然它们没有霸气的外形,没有强悍的配置,也没有响亮的名声,但是它们却有着自己独特的东西,再加上那不足千元的超值价格,实在是让人心动不已。

  华为 C8650(行货)

  [参考价格] 898元(含发票)

  中兴 V880(行货)

  [参考价格] 829元(含发票)

  总结:

  怎么样?看过这篇文章之后,您心中是否已经大概有了一个购机的目标了呢?如果您打算购入一款高端配置顶级的手机,笔者认为3K5-4K之间的摩托罗拉XT910和三星I9100还是比较合适的;如果您打算购入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手机,那么2K级别的小米手机和华为Honor,还有2K5-3K的魅族MX都是值得入手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