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购机不必再纠结 八大价位热门智能机对比

2012年02月01日08: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3K-3K5:诺基亚N9 VS 索尼爱立信LT18i

  3K-3K5是大家在购机中比较纠结的一个价位,这个价位高高不上去,低低不下来,给人一种往往是不好不坏的手机的感觉。其实,在这个价位上如果您仔细挑的话,还是有不乏优秀的手机。诺基亚N9和索尼爱立信LT18i就是两款不错的单核智能机,这两款手机的共同点也很多,比如出色的外观、单核处理器、强悍的娱乐功能。

图为 诺基亚N9
  图为 诺基亚N9
图为 诺基亚N9
购机不必再纠结 八大价位热门智能机对比
图为 诺基亚N9

  诺基亚N9采用时尚靓丽的色彩,菱角分明的机身别有一番风味。其正面拥有一块3.9英寸AMOLED材质的电容屏,在480×854像素的分辨率下显示效果出众。该机搭载了MeeGo操作系统,配备了一颗主频率可达1GHz的CPU,还拥有1024MB RAM+16GB ROM内存,整机运行速度非常流畅。除此之外,该机还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成像水准一如既往的出色。

图为 索尼爱立信LT18i
  图为 索尼爱立信LT18i
图为 索尼爱立信LT18i
购机不必再纠结 八大价位热门智能机对比
图为 索尼爱立信LT18i

  索尼爱立信LT18i整体机身和LT15i基本上保持一致,外形配色也是比较丰富,同时纤薄的机身依旧有着体现。它正面的一块4.2英寸电容触摸屏,以及背后的一枚810万像素摄像头,都可以为你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LT18i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并将处理器主频提升至了更高的1.4GHz,操控性表现更为不俗。

  编辑点评:

  虽然诺基亚N9和索尼爱立信LT18i并没有配备目前火热的双核处理器,但是它们还是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N9是世界上唯一一款MeeGo手机,配置强悍,很具有收藏价值;而LT18i造型十分细腻独特,有着高雅的气质和强大的诱惑力,对女性朋友来说有不小的诱惑力。

  诺基亚N9(行货)

  [参考价格] 3399元(含发票)

  索尼爱立信LT18i(行货)

  [参考价格] 3239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