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潘多拉的诱惑 TCL Q3宽屏全键盘手机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03日10:02


先评后测:

  第一眼看到Q3,还真怀疑这到底是不是一台手机。外型方正,再加上它的盒子造型,整一个化妆盒无异。直到打开翻盖,才发现内有乾坤,看到里面的手机按键,才让我打消了疑虑。以手机造型来说,Q3就是一非主流。不过深入想想,目前国产手机厂商还不足以与国外厂商叫板。比起外国品牌动辄投入大钱进行研发,国内厂商明显显得底气不足,唯有在外型上不走寻常路,以创意取胜是国内手机中长期的一个发展方向。


潘多拉Q3整体外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