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潘多拉的诱惑 TCL Q3宽屏全键盘手机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03日10:02


输入法:

  作为一台拥有全键盘的手机,大家都会对其输入法是否便捷有着很大的期望。可以经过评测后,笔者只能告诉大家,Q3可能会让你失望了。 Q3没有内置诸如A4、梅花等较为成熟易用的输入法,不支持词组输入,而其非智能系统也注定其不能自行装载输入法,可惜了这么好的全键盘。 

输入界面

待机能力:

  Q3标配的电池容量为850mAh,日常使用时间在两天左右,时间有点偏短。幸好随机附带两块原装电池,有效的弥补了Q3待机能力较弱的缺点。


Q3的电池

评测室总结:

  拥有独具创意的外型,潘多拉的诱惑,TCL Q3在外观上绝对会让人眼前一亮。可能因为手机定位方面的原因,Q3的硬件功能明显薄弱,幸好较为丰富的社区交友功能稍作弥补。对于Q3的功能,笔者认为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毕竟市面上上市价1500左右的手机,功能比Q3强的多不胜数,作为重返手机领域第一弹,TCL公司不能太抠门。希望TCL能在后续机型上对硬件部分多加升级,使Q3完美独特的外型不至于沦为花瓶。


Q3独具创意的外型


Q3硬件功能相对薄弱

三星 i8180c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造型独特,在大街上回头率高
2、社交功能丰富
1、硬件功能较弱
2、键盘设计不够人性化,输入法不支持词组输入

[上一页] [1] [2] [3] [4]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