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潘多拉的诱惑 TCL Q3宽屏全键盘手机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03日10:02


外观评测:

  潘多拉Q3在手机方正外型的基础上加以边角圆润处理,使其更为符合女性的审美需求。手机正面以镜面材质打造,闪亮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单色外屏低调地隐藏在中心处,用以时间、电量等手机基本信息的显示。外屏幕下方“The Creative Life”一行英文与设计师天马行空、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遥相呼应。


潘多拉Q3外屏

  打开翻盖,会发现Q3的内在也不容小视。由于其采用的是正方形的翻盖设计,整个手机会显得比传统手机要宽。2.4英寸、分辨率为320X240的宽屏幕置于上翻盖。横置的屏幕使用起来更为适合浏览网页,使视觉效果更舒适。


打开翻盖后的潘多拉Q3手机


键盘细节

  由于Q3强调的是社交功能,因此其在输入方式上选择了更加便捷的全键盘输入方式,三十多个按键整合到Q3的下翻盖上丝毫不显拥挤。按键的手感非常不俗,有着不错的反馈力度,体现了Q3的优良做工。不过笔者在此还是要给Q3的键盘挑挑刺,Q3常用的数字按键区设置在整个键盘的左侧,对于习惯使用右手的用户会有一点别扭。毕竟惯用右手的人比左手的多,在设计上还得更为人性化,符合最广大人民的利益。


Q3后盖采用磨砂塑料设计,与正面的镜面处理成鲜明对比


Q3大小和隐形眼镜盒相仿


采用MiniUSB手机接口


侧边只有一个拍摄快捷键


手机挂绳孔


后盖开盖缺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