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潘多拉的诱惑 TCL Q3宽屏全键盘手机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03日10:02


手机功能偏重社交:

  手机发展到今时今日,功能可谓越来越丰富,市面上整合照相、mp3、GPS、Wifi等N合一功能的手机多不胜数。对于手机硬性功能的需求,暂时的进入了发展的瓶颈。Google大力发展手机社交功能,并认为其是手机未来发展的新方向。TCL Q3也在跟随这一方向,虽然没有强大的硬件配置,但其丰富的社交功能是一个不错的卖点。下面简单介绍一下Q3内置的社交功能:

我的朋友:

  进入“我的朋友”程序,会看到三个近期比较火热的社区交友网,分别是校内人人网、MySpace聚友和sina微博。通过“我的朋友”提供的通道可以快速登入交友网站,随时与朋友保持联系。

我的朋友程序界面

QQ2008:

  对于重回手机领域的TCL,消费者会比较在意其手机对时下软件的兼容程度。Q3直接在手机里头内置了QQ,杜绝了不兼容的问题。不过,现在都2010年了,用的还是QQ2008,TCL未免也太“OUT”了吧。 

QQ2008程序界面

MSN:

  联系国外的朋友,经常会用到Msn。对于非智能手机,很少会内置Msn,不过有志于在社交方面发展的Q3,当然少不了它。 

MSN程序界面

Opera Mini:

  对于上网浏览器,现在当红的无疑是UCfly莫属。不过Q3内置的并不是UC,而是当年与UC齐名的Opera Mini。貌似全键盘手机,都更倾向于使用Opera。利用Opera上Web网站,能得到与电脑一般的上网体验。选择缩放,就能把大观视图局部放大,浏览所需的咨讯。

Opera Mini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