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天马行空创意大 选美最具个性造型数码相机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7月14日10:08

  佳能 Nova DSLR 概念机

  如果说刚刚那一款索尼的概念机令人感觉怪异的话,那么这一款佳能Nova DSLR概念机就是——无语……

  这款佳能 Nova DSLR数码相机由加州艺术学院的设计专业学生Eric Fong设计,采用了双手柄的转轴结构的设计概念,相机的感光元件、取景器、液晶屏等主要部件集中在转轴上,而快门和其他操作就集中在手柄上,左右两个手柄可根据用户的需求调配,在使用重量较大的长焦镜头时合并为单一手柄,相机具体的参数未知。

  虽然看起来它的操作简易明了许多,但实际的情况是怎样不得而知,网络上摄友们的怀疑声多过于赞美声。

  乍一看,觉得比较像吹风机,再看又觉得像是游戏机手柄,仔细看看,又觉得似乎像是自带脚架的镜头,如果可以再多一只脚的话……好吧,这样有趣的设计能引人深思,也是很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