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天马行空创意大 选美最具个性造型数码相机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7月14日10:08

  Seitz 6×17 Digital

  这是一款已经实现了的数码相机,不是在未来某个不知名的规划中,是可以真正买到的数码相机。但是它真的有点……巨无霸,无论是相机的大小还是规格指标,都真的堪称数码相机中的巨无霸。

  由瑞士Seitz Phototechnik AG公司制造的这一款Seitz数码相机的像素是1.6亿,它拥有一块6x17cm的TDI型影像传感器,普通135画幅数码相机影像传感器的尺寸仅为24x36mm,最大可拍摄的照片分辨率为7500x21250px,未压缩的RAW 格式照片一张有 950MB 的大小;它拥有一个可拆卸的触控式 VGA 屏幕,ISO值从500一直到10000,最快的快门速度是1/20,000 秒;而这样的相机当然不肯使用常见得8G甚至更大的SDHC存储,Seitz通过太网直接与一台PC或者Mac进行连接。

  上述的这些数字已经令人感到有些崩溃了,2007年上市时的售价是45,500 瑞士法郎,也就是大约30万元人民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