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天马行空创意大 选美最具个性造型数码相机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7月14日10:08

 Xplus x version

  这一款x version是由Xplus公司推出第II代口袋数码Lomo相机,如“掌中宝”一般大小的机型超级迷你,红遍日本、新加坡、港澳台等地,知名潮流杂志《milk》《东touch》都曾大幅报道,在Facebook拥有超过3000粉丝,现在在淘宝网已经卖到疯狂。

  x version有白、黑、粉红和巧克力四种颜色,尺寸只有5.5cm x 2.5cm x2.2cm,初看只觉得是一款迷你MP3或是钥匙扣之类的饰品,这样萌到不行的小“玩意”还真就是一款数码相机。

  x version只有200万像素,支持预设蓝调、黄调、鲜艳、浅褐与正片负冲5个色彩模式,拍摄的画面效果拥有强烈的暗角,其拥有独特的1280X1200画幅,图像接近方形格式,能拍出不同于一般数码相机120画幅图片;x version还支持8帧/秒的视频拍摄,可拍摄出8mm默片时代的老电影式的视频画面;它内置2M存储空间,支持2G micro sd卡扩展存储。

  实在是不敢相信,犹如拇指大小的饰品挂件竟然真的Lomo数码相机,拍摄完成后不用等待冲洗和底扫就能直接上传到网络,相信这是令无数Lomo摄影爱好者疯狂追求的主要原因之一。虽然配置低端,然而仅做为玩味的Lomo相机使用,已经足够,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说的就是x version吧。更令人动心的是,其淘宝的售价在300~400元左右,实在是值得入手的数码小玩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