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天马行空创意大 选美最具个性造型数码相机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7月14日10:08

  宾得K-x(Kore Ja Nai限量版)

  说到“潮品”,相信各路时尚达人对于宾得K系列单反数码相机不会陌生。早几年在圣诞节时第一次看见白色限量版的宾得K-m时就决定挺讶异的,宾得可谓打破了单反数码相机的一贯沉稳的黑色外观的第一人。后来的几年,宾得并未放弃在单反数码相机上的改造,K-r和K-X一个比一个炫,到现在我已经数不清看见过多少造型的K系列单反数码相机了,只觉得每次都会被宾得K系列的新款震惊到Orz。

  这一款宾得K-x结合了Kore Ja Nai机器人的造型,机身运用了各种色块拼接,独树一帜的目的达到了。

  其实每一款造型变化很大的宾得K系列单反,规格大致都不会差太多,改变的只有外观而已,所以无论你是独爱宾得K的某一款,或是像我这种对色彩毫无抵抗能力导致大爱K的每一款,在考虑其实用性能的时候都大可安心。

  K-x Kore Ja Nai限量版)采用了基于经典的PRIME成像引擎升级而成的PRIME (PENTAX Real Image Engine) II成像引擎,1240万有效像素的影像传感器,通过自定义菜单扩展感光度至ISO 100至ISO 12800,拥有良好的光学防抖功能,机身背面配备2.7英寸92万像素的TFT液晶屏,支持多种场景拍摄模式,使用4节AA电池,重512g。

  除了这一款限量版之外,宾得还推出了K-r松熊限量版、K-r迷彩限量版、K-r彩虹限量版等等,造型都各具特色,是时下潮流达人的必备大热单品,价格均在5000~60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