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天马行空创意大 选美最具个性造型数码相机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7月14日10:08

  甜心派

  卡西欧EX-Z90 (Hello kitty限量版)

  相较于宾得的大胆,卡西欧在数码相机的外观改革上显得矜持许多,我搜集了好几款卡西欧的特别限量版,包括海绵宝宝、哆啦A梦、轻松熊、奥特曼等等,但多数都只是在机身前端印上卡通主题图案,开机页面设置为特定的主题画面,并没有更多的造型改观,用色也显得小心翼翼,总体令人感觉变化不大。

  而这款于2009年推出的为纪念Hello kitty35岁生日而推出的卡西欧EX-Z90 Hello kitty限量版则是唯一稍显突出的,除了机身拥有甜美的粉色外,机身印有Hello kitty图案,镜头外围镶上了一大圈闪闪的钻石,甜腻腻的造型设计正中MM们的下怀。另外,同时还推出了与之搭配的粉色的相机袋和手机链。

  EX-Z90 Hello kitty限量版数码相机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CCD影像传感器,支持3倍光学变焦,机身背面配置2.7寸LCD显示屏,支持智能对焦模式和脸部追踪等功能,可进行720P 24fps视频拍摄,内置35.7MB的闪存,上市时的价格约为2000元人民币,由于是限量版现已停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