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天马行空创意大 选美最具个性造型数码相机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7月14日10:08

  宾得Optio NB1000

  刚刚提到的乐高数码相机造型变化小、配置低,实用性不高,而这款宾得与日本玩具厂商Nonoblock合作推出乐高积木相机,则是真正的拥有变化万千的造型任你玩,而且具备了一款大众消费级数码相机应具备的各种规格功能,是可以集玩乐与实用于一身的“玩具相机”。

  宾得 NB1000机身采用充满创意的迷你积木的外观设计,可以任意变化成各种形状。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这就是这款相机给我第一感觉,实在是创意十足,诚意十足。

  宾得 NB1000采用1400万像素1/2.33英寸CCD,4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为 27.5-110mm,可实现微距拍摄,机身背面配置了23万像素3.0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720p视频拍摄,拥有Auto Picture自动拍摄模式、9种数码滤光镜及数码全景模式。

  宾得这几年在数码相机外观的创意和娱乐性能上下的功夫之大,大家都看在眼里,在这款NB1000之前,宾得还曾推出过可任意更换炫彩外壳的RS1000,二者在造型上有异曲同工之处,都是可以令消费者赏心悦目的“潮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