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天马行空创意大 选美最具个性造型数码相机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7月14日10:08

  色彩派

  乐高数码相机

  源于丹麦的乐高集团是世界著名的玩具制造商,其销量列于世界十大玩具之列,乐高积木历史悠久,是儿童益智玩具的经典代表,“乐高,天天都有新玩具”这一口号曾被翻译成6种语言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广为流传,调查显示全世界拥有乐高积木的儿童将近3亿。从1949年第一块乐高积木的诞生直到现在,乐高品牌依旧在致力于人们对童真的追求。

  2009年,乐高发布了玩具版的消费级数码相机,造型有着浓浓的组合玩具风格。实际上这款乐高数码相只是采用了乐高积木样式的塑料外壳,其机顶部分可以安装不同的乐高积木来获得不同的积木造型。

  这款“积木相机”造型实在太玩具,非常适合玩心十足的孩子们,因此其配置都较为低端简易,上市时的报价仅为60英镑,接近700元人民币。

  这款相机配置的影像传感器只有300万像素,使用的镜头为非自动对焦的定焦镜头,背面采用1.5英寸的显示屏,内置 128MB的闪存。

  购买这样的“玩具相机”除了给家里孩子使用,就是用来收藏了,而其收藏价值也只能以个人意愿来衡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