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智能产品:为何想简化生活却变得更复杂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1页 :智能产品真让生活简单了吗
    生活在21世纪,我们逛的是高楼大厦,看的是科幻大片,用的自然也必须是高端产品。这年头,出门不带几件高科技智能产品,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所谓的高科技产品,那自然必须是各种自动化,各种智能化,只要你一声令下,甚至一个念头只是在你脑子里想了想转了转,就有无数的什么机器人啊小管家啊智能助手啊给你全权包办,办的完美无缺妥妥的,末了还得恭恭敬敬的跑到你跟前鞠个躬说一句“主人您吩咐的我都办好了,您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吗?”

    快醒醒吧,别做梦了,科幻片看多了吧你?这是病,得治。智能生活要真是这样,那我绝对早就没时间在这里吐槽了,跟我的智能小仆人们去享受生活好不好,在家里造出什么智能吴彦祖智能林志玲之类的,想要哪样的要哪样的,想要男的就变男的,想要女的就变女的……那生活,啧啧,算了,我还是自己先清醒一下吧。


智能产品:为何想简化生活却变得更复杂

    早在我还是个系着红领巾去上学的小学生的时候,我的作文题目就是各种畅想未来的智能化。那时候我的日记里就有各种各样的不知道从哪看到的点子,基本上都是什么机器人为我服务,机器人帮我写作业,我天天逃学出去玩机器人替我上课什么的,想象很美好,但我上了这么多年的学,盼星星盼月亮的盼着我的机器人来拯救我,盼的我都毕业工作了,连个可爱的少留点作业给我们的班主任都没盼到过。唉,现实生活就是这么的残忍啊。

智能产品:为何想简化生活却变得更复杂
人形电脑天使心中的“机器人”

    可能你会说,我没那么高的要求,不用机器人全自动包办我的生活,把产品都做得高科技一点,我用起来方便省事就行了。是,在我摘掉了红领巾,每天放学背着老师家长去偷偷跟男同学一起回家的那个年纪,我就知道指望什么机器人来拯救我是没指望了,有那个时间YY还不如用来和爸妈软磨硬泡给我买个最新款的mp3实际(此处没有暴露年龄,作者永远都是十八岁)。我们的要求不高,智能化生活,只要所有的产品都足够智能,我们全都自己动手去用也行。可是这一点,又有多少产品做到了呢?

 

智能产品:为何想简化生活却变得更复杂
你想过让智能机器人走进生活吗?

    直到过了这么多年,我们仍然在畅想着智能化。虽然什么都不用自己动手的梦早在多年之前就碎了,不过期待着更多好用的充满科技感的智能产品来方便我们生活的梦一直还在。但是仔细想一想,人人都用的科技产品这几年都还仍然停留在手机电脑等常规数码产品上,其他的所谓智能产品多数还只是概念,或是少数发烧友才能了解的领域。

智能产品:为何想简化生活却变得更复杂
“与未来接轨”的智能产品

    从去年开始,可穿戴的智能产品逐渐火热起来,智能化似乎离我们更近了一步。五花八门的各种新奇的大东西小玩意不停的冒出来刷存在感,但是这些看起来十分带感的产品真正用起来又是如何呢?这些为了简化我们生活而诞生的科技产品真的够智能吗,真的能让我们活的更轻松吗?很遗憾,这个问题,我们很难给出一个肯定的答案。甚至,有些产品反而让我们活的更累更复杂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02/n403979174.shtml report 33461 智能产品真让生活简单了吗   生活在21世纪,我们逛的是高楼大厦,看的是科幻大片,用的自然也必须是高端产品。这年头,出门不带几件高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