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智能产品:为何想简化生活却变得更复杂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2页 :那些弄巧成拙让生活更复杂的智能产品1
所有的产品都是为了方便我们而存在的,我相信没有哪一家的厂商敢站出来说我们的智能产品是为了给你找麻烦添乱的。但实际上,不是所有的智能产品都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好,美好的设想应用到实际生活中有时候会状况百出,让我们哭笑不得。甚至不仅没有提供方便、简化我们的生活,反而将一些简单的事情变得复杂化。

    说起这些弄巧成拙给人添麻烦的产品,不知道你想到了哪些。接下来,我就我能想到的一些产品和大家简单的讨论一下吐个小槽,并没有什么恶意或是针对哪家产品,如果有厂商躺枪了,请千万不要来追杀我。


智能产品:为何想简化生活却变得更复杂
QR领带(图片来自Kickstarter)

    所谓柿子先捡软的捏,我们先来从一些远在国外的不会看完文章后冲过来揍我的产品说起。我们知道商店里的商品都有着自己的条形码,越来越多的产品或是团队也选择使用二维码来传递一些信息以供大家扫描读取,但是你想过给自己配个随身二维码供大家扫吗?而且还是装在领带上?QR领带就是这样的一款“智能产品”,猛地一听你肯定想不到领带还能怎么智能,但其实非常简单,就是把你的二维码印在领带上。什么?你问我这有什么用?我也不知道。

智能产品:为何想简化生活却变得更复杂
QR领带(图片来自Kickstarter)

    QR领带将你的二维码印制在领带上,这样一来你出门的时候就可以让别人扫描你的领带而不用报电话或是给名片了。但这个创意真是让我很无语,想象一下平时会带领带出门的男士,应该没有人会像宣传视频中那样光着膀子带领带吧?一个西服革履的正装男,就算是走在路边和一个美女搭讪,好好的问电话或者递个名片不好吗,上来就先伸胳膊进胸口,把领带唰的一下掏出来,递到人家眼前说“你扫我啊,你扫啊,扫了就能知道我的电话和名字了。”像话吗?你是美女这样的人你给电话吗?

智能产品:为何想简化生活却变得更复杂
QR领带(图片来自Kickstarter)

    更别提什么正式场合了,去谈生意,第一次见面握了手之后,你又把手伸进了自己胸口,掏啊掏的把领带拽了出来,跟对面老板说,“我没有名片,来来来,你用手机扫我二维码猜猜我是谁”。对面老板没抽你?同理,哪怕你是个上门推销的,你一敲门,人家主人一开门你就撸胳膊挽袖子掏领带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打劫的,不把门甩你脸上才怪。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40902/n403979174.shtml report 33461 智能产品真让生活简单了吗   生活在21世纪,我们逛的是高楼大厦,看的是科幻大片,用的自然也必须是高端产品。这年头,出门不带几件高
(责任编辑:UT02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