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评测

超越人眼极限! 苹果iPhone 4屏幕深入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01日10:04


四、可视角度对比

  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因为采用了广视角的IPS屏幕,所以可视角度达到了170度,而Super AMOLED的屏幕可视角度也是同样的惊人,并不比IPS屏幕差,一般能达到178度。下面再来对比一下。


人像照片可视角度对比


斜视角对比


风景照片可视角度对比


人像照片可视角度对比

  在这一环节上,看来唯一的失败者只是iPhone 3GS的屏幕,因为属于早期的TFT材质,可视角度比较小,所以屏幕在低角度显示会呈现发白的情况。而苹果 iPhone 4(16GB)和三星i9000、S8500都是胜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