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评测

超越人眼极限! 苹果iPhone 4屏幕深入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01日10:04


五、户外显示效果对比

  也许部分网友也对于户外显示效果感兴趣,下面继续是三星i9000、iPhone 3GS与苹果 iPhone 4(16GB)进行一个对比,三台机均采用了最高亮度设置:


太阳高照的屋檐下对比效果

  这组对比属于我们平常使用情况最多的环境,毕竟纯粹的阳光直照之下,相信没有多少人会舍得或者能够看清楚。结果显示,三台手机的画面表现都比较平均,而iPhone 3GS的屏幕显得会明亮一点点。


直接阳光照射下对比

  阳光直照之下,三台手机的显示画面都极其模糊,基本上是无法操作的。而下图则是在同一位置用身影进行遮挡,也类似于在阳光下用手挡住屏幕一样,效果跟在屋檐下的差不多。


直照阳光环境下用身影遮挡的效果

  不过这里说明了一些问题,包括Super AMOLED在内,在户外显示也并不比其他屏幕理想,另外,iPhone 3GS的屏幕在这一轮反而略有优势。归根到底的原因在于屏幕材质的关系。如果要想获得更佳的画面,采用半反射半透明的TFT屏幕会是较好的选择。但是这种屏幕已经逐渐远离我们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