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空调企业明确表示不涨价 变频机普及在即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4月27日17:12

五一空调产品货源充足 优惠力度大

  主持人:五一黄金周就要到了,请各位厂商为我们网友介绍一下各自厂商一些主打的产品,包括一些促销计划。

  海尔 张逢义:海尔作为对广大消费者的一个回馈,五一主要开展以下几个方面的活动:一是好产品,除甲醛空调,高能效无氟变频空调等新品陆陆续续在五一全面上市。第二个就是好服务,我们五一推出变频空调十年免费包修,除甲醛空调七天无效可以退货。第三个方面就是好实惠,针对不同型号海尔将开展不同类别的活动来回馈广大用户。

  美的 张文峰:美的空调在五一期间,我们主要也推出我们全新的变频空调,超微感变频空调,在促销方面,我们第一个在整个服务这一块,我们推出来变频空调的十年包修,和一年包换这样的服务承诺。在整个促销方面,我们在高中低三个类型的产品上都有比较大的优惠幅度。希望大家在五一期间可以去专卖店或者去我们卖场关注我们的产品。谢谢大家。

  奥克斯 金杰:奥克斯空调在五一期间我们有一款一级的变频空调新上市,从目前预售情况来看,效果非常的好。第二个,我们五一活动主题也是以服务为主,品质的保证为主,我们是一年包换,十年包修,十年免检。

  志高 汪喜洋:在五一节来临之前,我们跟特别像国美这样的大卖场,首先在货源上做了很大的准备工作,所以在价格上面我们也是想争取五一之前惠民补贴取消之前,能够带给我们广大消费者更大的优惠。同时在促销方面我们在五一节推出巨惠通知的促销活动,力度也是空前的。同时变频机方面,我们在五一之前已经推出挂机一款,柜机一款,价格相对比较优惠的两款机器,应对我们五一。同时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抓住这么好的机会。谢谢!

  大金 辻大次郎:我们从去年12月开始已经陆续开发一些新产品陆续上市,尤其1至4月份当中,我们也做了全系列的变频产品。刚才也提到过到今年开始我们举行了量贩和一般渠道分渠道进行销售。量贩我们有二等级的产品,现在分四个品种。量贩店专供二等级所谓专供机。包括专供机和其他商品以外,我们在五一即将准备加大大力度去把我们活动做好。

  海信科龙 姚宏:今年五一海信将在4月23号左右,我们向全国推向海信2011年夏季一个代表作,就是我们河塘月色系列,从1.2P到1.5P,到2P到3P,春夏秋冬,有四种3D科技的产品。我们把双模的专利功能,双模技术全面应用到河塘月色当中。我们在4月23号和国美电器一起就这个产品的首发仪式,在全国的国美首先来进行促销。在这一轮当中,我们的理念解决海信双模变频空调3D科技,双模变频一步到位,价格一步到位,全新的二级能效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