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谁说一定非主流 少女人像摄影的探索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8日09:21
  

肖像权意识高涨, 助长少女人像题材成长

    “人像主题”涵盖甚广,街拍的、随拍的、人文议题的、舞台的、纪实的,这让我们更体认到,所以传统上,我们总认为“少女人像”就只是摄影中的一个次文化题材,因为它的面向显然太小,但近年来,在“肖像权”意识的高涨下,一旦牵涉到发表的需求,各位就会了解,付费式、约定式的“少女人像”摄影,才是最快速解决“肖像权”问题的途径之一,反倒街上随拍式的人像摄影,在解决商业发表需求的“肖像权”问题时,有其运作上的难度( 但并非不可解决)。

▲ “肖像权”意识高涨, 让我们拍摄路人更加的小心

    付费式、约定式的“少女人像”摄影常是计划式的摄影,在拍摄前,可以事先拟定权利、义务,肖像权运用问题,透过文书签署或是彼此的约定,解决不预期的“肖像权”纠纷。 就型式及运作上, 它简单了许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