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谁说一定非主流 少女人像摄影的探索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8日09:21
  

关于模特的带领

    模特的带领,对于新手是一困扰的事情,这也说明了为何坊间报导POSE怎么摆的书,可以受到欢迎。因为不仅新手模特需要,新手摄影师也会需要。但我们得了解,模特的带领,跟场景的属性、拍摄的计划,还有模特的情况,都是息息相关的,这些判断,并不是你去记一套POSE,然后重播一次,就可以解决的事情。摄影师最好从场景,还有自己所拍摄的主题,去带领、告诉模特怎么做,怎么表现,怎么运用姿态,这样,都会比背同一套POSE,放在不同的场景中,好上很多。

▲ 神韵掌握是带领上一个重要的点

    “神韵”会是模特带领上的一个重点,而“神韵”的良窳,不仅在模特的经验,也在模特的心情。很少人生气时,还能表现出愉悦的氛围。也因此,摄影师必须注意模特的情绪,耐心的引领,才会有真正的佳作产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