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谁说一定非主流 少女人像摄影的探索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4月28日09:21
  

景点的筛选

    景点的筛选是摄影计划的一部份,景点的筛选会决定影像出来的风貌,一般,我们会先决定拍些什么,然后再来决定场景。当然,也可以反向思考,想去哪里拍?所以适合哪些拍摄题材。

▲ 很多场景是有季节的限制的, 但通常也会做事先的探勘

▲ 在一日的拍摄中, 场景的筛选, 布光的思考, 都是事先做好计划的

    人像摄影者平常就要对场景、景点、动线有所研究,尤其是自己要带领模特拍摄时,更是要多做功课,包含场景的状态、光线的分布可能、季节的变化等, 都要有所了解、掌握。 如果是参与团拍的活动,在出发前对场景做一研究,相信也会对拍摄的成果有所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