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BlackBerry邂逅TD-SCDMA 黑莓9788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孟滨
2011年09月13日08:18
  20011年9月6日,RIM公司在北京举行一场媒体沟通会,正式向中国市场发布了一款与中国移动深度定制的黑莓智能手机BlackBerry Bold 9788(以下简称黑莓 9788),这是黑莓第一款支持TD-SCDMA制式的智能手机,它的推出也让黑莓手机在中国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全面。
黑莓9788手机正式亮相
黑莓 9788手机正式亮相

  事实上,在国内市场,黑莓最早选择的合作运营商就是中国移动,早在2006年双方就合作在国内市场推出了黑莓服务。而如今,这款专为中国市场的TD-SCDMA制式的黑莓 9788的推出,则堪称双方合作的一个新里程碑,它也显现了黑莓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的决心。

首款支持TD-SCDMA网络的黑莓9788
首款支持TD-SCDMA网络的黑莓 9788

  作为首款支持TD-SCDMA制式、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黑莓智能手机,这款黑莓 9788究竟有何独特之处?黑莓的经典优势元素是否依然存在?在体验了这款产品一周时间之后,笔者将在本文中为你带来解析。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