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BlackBerry邂逅TD-SCDMA 黑莓9788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孟滨
2011年09月13日08:18

  经典而出色的设计

  关于这款 黑莓 978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外形,我们并不需要介绍太多,这款手机可以被视为黑莓 9780的TD-SCDMA版本,它继承了黑莓传统设计风格,经典的直板QWERTY键盘造型,体现出其商务风范。从做工和细节来看,9788堪称一款高品质的产品。

黑莓9788的外形设计
黑莓 9788的外形设计
黑莓9788的背面设计
黑莓 9788的背面设计

  当然,作为一款中国移动定制的TD-SCDMA手机,黑莓 9788身上也有一些独特的元素,如中国移动G3标识、梦网快捷键等。关于手机的外形,我们曾在之前为大家带来全面图赏,大家可点击查看。

黑莓9788支持中国移动3G
黑莓 9788支持中国移动3G
中国移动的G3标识出现在黑莓9788上
中国移动的G3标识出现在黑莓 9788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