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BlackBerry邂逅TD-SCDMA 黑莓9788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孟滨
2011年09月13日08:18
软硬件带来流畅体验

   黑莓 978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基于BlackBerry 6操作系统,对于非触摸屏的黑莓手机而言,这也是最新版的系统,相比之前的BlackBerry 5等系统,它在性能和易用性方面有了很大提升。

黑莓9788采用BlackBerry 6操作系统
黑莓 9788采用BlackBerry 6操作系统

  比如,BlackBerry 6增强了浏览器性能,页面加载速度更快,并且支持多选项卡;在社交整合方面,它也有了很多提升,可以在同一个地方看到用户的不同社交网络更新;此外,它还增加了全局搜索,并提升了多媒体功能;从设置选项的易用性以及界面的视觉效果而言,也有显著的改进。

BlackBerry 6系统界面
BlackBerry邂逅TD-SCDMA 黑莓9788评测
BlackBerry 6系统界面
黑莓9788的设置和浏览器界面
BlackBerry邂逅TD-SCDMA 黑莓9788评测
黑莓 9788的设置和浏览器界面

  从实际体验来讲,黑莓 9788的流畅度很高,这不仅得益于黑莓操作系统的高效,也是因为这款手机出色的硬件配置。通过工程模式,我们查询到这款黑莓 9788的处理器主频为780MHz,这要比9780的624MHz更高,不过我们尚不清楚其具体型号。9788的RAM内存则是512MB,这也足以应对多任务处理。

黑莓9788的处理器主频信息
黑莓 9788的处理器主频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