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联想青年公益创业计划——28强风采展示

2009年12月02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福建赛区佳美有机农业发展促进会

1. 项目及团队名称
项目名称:千万佳美农场计划
团队名称:福建佳美有机农业发展促进会

2. 团队logo

 


3. 所处的公益领域
助残

4. 公益理念、口号,及其阐释
为梦想而奋斗,有机才有机会。
培养1000名有公德、有文化、有能力的新农人,去建设千万个佳美农场。
推动有机农业在福建的发展,助力解决食品安全、生态安全及三农问题。

5. 公益模式的创新性,如何体现团队的创新想法?
促进会采用三位一体的的沟通平台,培养千万名有机新农人,建设千万个佳美农场。
(1)福建佳美有机农业发展促进会是福建省内第一个以促进有机农业发展为宗旨的促进会。
(2)三位一体的沟通平台由现场论坛、网站、通讯构成;已经实行第四年,效果显著,绝无仅有。
(3)沟通平台与项目开展相辅相成,沟通平台促进项目的实施,项目的实施又带动沟通平台更好地运作。

6. 已取得的社会价值、公益价值,如何体现团队的执行力?
促进会已经成长为能独立生存、充满活力、对社会有用的一个NGO组织。
三年多来,学习成果显著:举办佳美论坛150多期,大型高峰论坛6期,组织学习小组10多个,获得校大学生课外创业大赛三等奖2次,校创新性实验资助1项,组织学习有机农业经典著作3部。
三年多来,实践成果显著:开展实践活动100多次,建设佳美自己的田间会议室一间、试验田一块,堆肥场一个、帮助建设农场三个,实践农场有7个。
三年多来,专家队伍不断加强:福建农林大学王松良等7位教授、台湾嘉农农业发展基金会技术总监王振陆先生、老菜农袁大叔等先后给佳美指导,教育和培养了近200名会员及500名非会员,提高了人们对有机农业的认识、学术和实践水平。
三年多来,先后合作的单位有:中国人大乡建中心福建基地、北京梁漱溟乡村建设中心、北京国仁城乡合作中心、厦门大学南强乡村学社、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台湾嘉农农业发展基金会、福建农大各学院机构、省农科院各所、福建永安上坪合作社、河南社旗县小杂粮产业合作社、东南快报、福建闽中有机食品有限公司、中绿集团、永辉集团、福州市农办……

7. 团队合影


8. 团队做公益项目时的照片,如环保活动、扶贫活动现场照片


9. 官方博客网址
https://jiamei200605.blog.163.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