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联想青年公益创业计划——28强风采展示

2009年12月02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新疆赛区一元一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 项目及团队名称
项目名称:一元一愿文化推广计划
团队名称:一元一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 公益理念、口号,及其阐释
公益理念:“一元一愿”计划致力于挖掘和推广新疆民间的歌舞艺术,充分实现其商业价值和文化魅力,更重要的是为热爱艺术的各族青年提供专业指导和经济支持,为他们铺平未来的艺术之路。
口号:“一元一愿”
所谓“一元”即:我们组建若干支优秀的艺术团在全疆和全国范围内进行巡回演出,每位观众观看演出只需支付一元门票;所谓“一愿”即:每一场演出的门票收入将被用于资助一名少数民族青年,达成他们追寻艺术的愿望;另外,我们将组织艺术团进社区、进乡村,此项活动可以充分与“家电下乡”相结合,演出的同时展示联想集团“家电下乡”机型,为农民朋友送实惠。 “一元一愿”计划将在新疆各高校招募才艺兼具的青年演员,通过商业演出和商业赞助获得盈利,最终达到弘扬新疆民间艺术的目的。

3. 公益模式的创新性,如何体现团队的创新想法?
新疆乃至全国还没有专门的文艺表演品牌;
文艺演出可以与联想“家电下乡”完美结合,也可以吸引其他公司赞助;
该项目有丰富的资源、较低的成本和稳定的“消费群体”;
新疆的民间艺术在全国仍然具有神秘感,“一元一愿”拓展到全国后,市场前景广阔。

4. 已取得的社会价值、公益价值,如何体现团队的执行力?
活动一:地震灾区募捐
2008年10月至12月,我们组织金凤凰表演协会和创业协会会员近200名,在乌市各高校销售奇异王果饮料近9000瓶,活动结束后,向受灾严重的四川省都江堰市第四中学捐款1000元整。
活动二:志愿者行动
2008年暑假,我们深入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灾区,与中国人民大学同学一道,为灾区儿童授课,支援灾后重建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