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联想青年公益创业计划——28强风采展示

2009年12月02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上海赛区公益家团队

1. 项目及团队名称
项目名称:公益跳蚤会
团队名称:公益家

2. 团队Logo 


3. 公益理念及其阐释
公益家团队,属非营利组织,为民工学校筹捐款,并能为社会为个人创效益的“公益+创业”的公益团队。公益慈善+买卖爱好+创意创业+环保意识,综合形成了,公益跳蚤会。达到的目标,引领上海,以至于全国的公益跳蚤热,形成二手闲置+创意作品买卖集合,实现慈善募捐的多功能集合的公益市场;并引伸出拍卖会,促进买卖,增加捐款,挑动气氛,加强友善的热闹公益创业。

4. 公益口号
公益共赢 和谐互惠 公益创业 大爱创新

5. 公益模式的创新性,如何体现团队的创新想法?
公益跳蚤会,本身就是一完全的创新市场,从某种角度上说,完全打破的市场经济的物资价格,讲究实惠便宜友善交易的自由市场。每月摊主变动交替,让市场的买卖内容自然更新。跳蚤会1周年时期,诞生了拍卖会,每个人都能带来物品竞拍,成本归主人,加价为捐款,又是一创新。

6. 已取得的社会价值、公益价值,如何体现团队的执行力?
公益跳蚤会,具有万人群组,相当高的好评,优良的公众形象,极好的口碑。公益家组织,具有相当优秀的志愿者团体,极强的活动组织发动能力。2008年11月,公益跳蚤会诞生。卖方即摊主,支付廉价摊位费,去除成本,剩余摊位费为捐款,捐助民工学校;来客,支付1元门票,作为捐款捐助民工学校;每月定期举办公益跳蚤会,从原来的每次30摊主500来客发展到现在100摊主1000多来客,累计捐款达2.5万余元。公益跳蚤会,希望能成为一公益品牌形象,具有规范的操作模式,每月定期在上海的每个热闹区都开办公益跳蚤会,形成每月“公益跳蚤日”;再从上海出发,引发全国各地的公益跳蚤热潮,订立全国人民的公益跳蚤日。让公益跳蚤会形成一文化,让全国人民都能拿出自己的闲置和创意,在公益跳蚤会上,交友交物,也就自然成为了慈善捐款日,并成立公益跳蚤基金会,做更加多的实事!

7. 团队做公益项目时的照片


8. 官方博客
https://www.gongyijia.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