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联想青年公益创业计划——28强风采展示

2009年12月02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京津冀赛区CYCAN团队

1. 项目及团队名称
项目名称:高校能耗调研第三期
团队名称:CYCAN(中国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网络)

2. 所处公益领域
环境保护-气候变化

3. 公益理念
推动中国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进程,为有志青年提供成长平台。
低碳未来,青年责任
建立青年应对气候变化平台,开展气候变化相关基础知识、背景和理念的普及,使中国青年更广泛、更深入参与到应对气候变化进程中来,为更多有志青年提供成长平台。

4. 公益模式的创新性,如何体现团队的创新想法?
中国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网络是国内第一个专门应对气候变化的青年组织。组织定位青年和气候变化的具体,结合实际广泛开展气候变化相关知识、背景和理念。
高校能耗调研项目是在气候变化影响日益呈现,政府提倡节能减排的背景下,结合组织在青年环境领域项目执行能力强的优势,开展的宣传倡导和专业调研相结合的优势项目。本项目通过科学调研,研究分析高校的能耗情况,在对个人行为、设备设施、管理制度进行分析后具体提出整改措施,力求有力有效的项目。项目已开展两年,有充分的基础。

5. 已取得的社会价值、公益价值,如何体现团队的执行力?
经过两年的项目开展,初步分析了中国52所高校的能耗情况。根据数据显示,在10%-40%的节能空间内,结合实际电价,全国1908所普通高校,能节约能耗金额在9—37亿人民币之间,实现节能减排的二氧化碳在300万吨左右。同时通过青年环境组织成长模式的总结,为青年在公益领域创业就业提供典范。

6. 团队做公益项目时的照片 


7. 官方博客地址
www.cycan.org

8. 媒体以往对创业团队事迹、负责人的报道
https://www.cycan.org/Category_25/index.aspx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