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联想青年公益创业计划——28强风采展示

2009年12月02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京津冀赛区由你联盟

1. 项目及团队名称
项目名称:由你联盟
团队名称:由你联盟

2. 所处的公益领域
扶孤助学

3. 公益理念、口号,及其阐释
“扶孤助学,由你联盟,人人公益,公益由你”
在贫困山区,许多孤儿因为没有钱上不起大学,甚至得不到很好的基础教育。作为享受这国家高等教育资源的我们,应该为孤儿们做些什么呢?我们希望建立一个网络平台,提供高校社团交流分享的平台,另外通过网站的运营把扶孤助学变成一种切实可行的可持续发展的公益事业。通过网络平台唤起人们的公益心,倡导人人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努力。承诺网民,每点击一次网站将从设立的“联盟基金”(扶孤助学基金)中捐献0.01元给贫困山区孤儿。从而将人人公益变得简单而切实可行。

4. 公益模式的创新性,如何体现团队的创新想法?
(1)70%利润进入由你联盟基金,向网民承诺,每点击一次,由你基金将捐赠0.01原给扶孤助学组织(网上公布累计点击率,公益活动内容,接受网民监督,建立捐款拨备库,防止在亏损时无法兑现按点击率捐款的承诺)
(2)通过网络平台唤起人们的公益心,倡导人人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努力。
(3)联合各高校志愿者协会成立“有你联盟社”,搭建网络宣传平台,将公益理念散播进各大高校
(4)从全国贫困山区开始成立扶孤助学的公益组织(目前已成立安徽霍山县扶孤助学组织,正在建立湖北京山县扶孤助学组织等)
我们的公益模式创新思想的精髓在于:企业为公益,公益促企业。通过激发网民公益心来提供点击率,从而推动网站发展,从而更好的进行公益事业等等(良性发展模式)。通过公益吸引志愿者,大大降低各项成本,从而为企业生存发展提供有利条件,从而更好的做公益事业等等(良性发展模式)。

5. 已取得的社会价值、公益价值,如何体现团队的执行力?
目前已成立安徽霍山县扶孤助学组织,正在建立湖北京山县扶孤助学组织。
已经获得两家公司的资助
1. 深圳惠尔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2. JAILONG offshore International Pte.Ltd.(新加坡)
我们的团队是一个国际化的、充满激情的、富有爱心(团队是上述扶孤助学会的发起人)、具有良好社会资源的团队(不少成员的父母是企业家)。我们的团对成员大多是世界名校的学生,对高校社团,大学生需求等了解深刻。各成员特长各异,优势互补,是一个具有强竞争力、高执行力的优秀团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