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联想青年公益创业计划——28强风采展示

2009年12月02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河南赛区爱益族

1. 项目及团队名称
项目名称:爱益族老人帮助计划
团队名称:爱益族

2. 团队Logo


3. 所处公益领域
老年人精神帮扶、第三产业、服务业

4. 公益理念
爱益族公益团队,是属于青年人的公益文化组织,以文化素质较高的青年人为主,进行广泛的社会性公益扶助。
爱益族公益团队旨在构建一个广泛的公益平台,形成一种以青年人为公益实施主体的文化概念,针对社会弱势群体,利用青年人已有的知识储备,加以专业性的培训,在健康、情感,新事物接受等方面进行公益性的扶助。

5. 公益创新模式
爱益族公益团队旨在构建一个广泛的公益平台,形成一种以青年人为公益实施主体的文化概念,针对社会弱势群体,利用青年人已有的知识储备,加以专业性的培训,在健康、情感,新事物接受等方面进行公益性的扶助。
爱益族公益团队突出强调用青年人的知识力所能及的帮助和解决社会弱势群体所面对的问题,无论是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或者是城市低保人群,爱益族志愿者都愿意通过自己在校园中所了解掌握和学习的知识对他们进行各种帮助。

6. 目前成果展示
自爱益族发起成立以来,在运作一期项目中已经三次进入社区,为老人进行一对一的健康、心理、计算机等的帮助与指导,并针对城市空巢老人心理生理问题,进行重点的探讨与解决,通过咨询大量专家教授的建议、并使用专业的数据模型分析,对198名老人进行访问,统计有效数据,得出大量第一手资料与分析结果 。
爱益族团队的相关报道已经在大河报、河南教育网、新浪网等多家主流媒体发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